mai 发表于 2004-9-26 10:07

鲨版有新帖在欧元区了!

是下周的走势汇评,谨通知大家!:D

adrew 发表于 2004-9-26 11:59

举报,有人卖汇评。:D:D

静若幽兰 发表于 2004-9-26 12:54

禁言!呵呵!:):P

谢mai版!

[ Last edited by 静若幽兰 on 2004-9-26 at 12:55 PM ]

dragons 发表于 2004-9-26 16:33

謝謝MAI版和鯊版.

今生何求 发表于 2004-9-27 17:28

:P:P

fzzyx_777 发表于 2004-9-28 03:30

我1。2285买入。现在卡在手上哭死了!55555555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鲨版有新帖在欧元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