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first 发表于 2004-9-25 10:42

gllong2 发表于 2004-9-26 21:29

美国打伊拉克最大的受益者是俄罗斯

打了伊拉克,油价上涨的天样价,老美受不了,欧洲受不了,中国受不了。而俄罗斯是产油国,想一想原先不到20美元一桶油,现在已经快50元了。最大受益者是俄罗斯。俄罗斯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是石油。

jack-le 发表于 2004-9-28 07:54

Originally posted by gllong2 at 2004-9-26 21:29:
打了伊拉克,油价上涨的天样价,老美受不了,欧洲受不了,中国受不了。而俄罗斯是产油国,想一想原先不到20美元一桶油,现在已经快50元了。最大受益者是俄罗斯。俄罗斯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是石油。


你错了,亏的是没有储备的中国!看着没钱赚的是俄罗斯。人家美国有储备,他们的石油通常是在便宜的时候买入期货,俄罗斯现在要按合同供货出来。现在美国佬在中东搞事,把油价抬成天价,目的就是让全世界人为他们埋单。中国要50元买现货,不然就没烧的了,你说亏不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战备储油救不了火 原油价格近历史高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