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slg 发表于 2004-8-21 01:48

我挂了一手买单1.8185买英镑

我挂了一手买单1.8185买英镑,

枫丹白露07 发表于 2004-8-21 21:35

祝你套牢

阿里巴巴 发表于 2004-8-22 15:33

Originally posted by 枫丹白露07 at 2004-8-21 09:35 PM:
祝你套牢
:hoen::kun::red:

pigkings 发表于 2004-8-22 19:55

我也认为可怕

xffx 发表于 2004-8-23 03:13

我认为英镑已接近底线,正在分批买入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挂了一手买单1.8185买英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