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骏汇评
如下 问一下我满手的欧元现在能卖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fzzyx_777 at 2004-8-10 03:09:问一下我满手的欧元现在能卖吗
答:参见http://bbs.l38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1849&highlight=&page=1 李骏为何这么推崇日本元? Originally posted by 斗士123 at 2004-8-10 12:59:
李骏为何这么推崇日本元?
人贵在坚持,
只要是自己认定的,
坚持下去,
不动摇,
总会变成正确的!
相反
墙头草随风倒,
永远只能是看着别人挣钱,
而次次痛失良机!
:P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