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8-10 01:20

李骏汇评

如下

fzzyx_777 发表于 2004-8-10 03:09

问一下我满手的欧元现在能卖吗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8-10 09:57

Originally posted by fzzyx_777 at 2004-8-10 03:09:
问一下我满手的欧元现在能卖吗

答:参见http://bbs.l38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1849&highlight=&page=1

斗士123 发表于 2004-8-10 12:59

李骏为何这么推崇日本元?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8-10 13:10

Originally posted by 斗士123 at 2004-8-10 12:59:
李骏为何这么推崇日本元?

人贵在坚持,
只要是自己认定的,
坚持下去,
不动摇,
总会变成正确的!

相反
墙头草随风倒,
永远只能是看着别人挣钱,
而次次痛失良机!
:P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李骏汇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