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8-9 08:31

大连交行:非美如期反弹,后市蕴含两种可能 ...

08:2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周五的下午,一位大客户打来电话,问笔者对瑞郎走势的看法,我说我的看法和一周前   
没什么两样,继续持有你在 1.28 附近买进的瑞郎,看 1.26 - 1.2540 ,美指则相应   
看 88.60 左右。这位客户又问:那么晚上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会不会有什么不利影响   
?我对她说:我不知道,因为我的交易习惯是只看图表不看数据,而从这一周来的技术   
图表上面,我所看到的信号就是美元即将回调,当然你的止损一定要放好,瑞郎破 1.   
2850 ,你就出场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实际上早在 7 月 29 日至 8 月 2 日,笔者在为各媒体(包括外汇通网站)撰写汇评   
及面向汇民进行现场解盘时都反复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,即:美元激升之后面临回调,   
时间预计一周左右,并随后列出了美指以及各货币的回调目标(美指 88.60 附近;欧   
元 1.2220 、英镑 1.8430 、澳元 0.7120 、瑞郎 1.2540 附近等)。现在,这些目标   
均已达到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那么接下来的市场会怎么走呢?笔者个人认为不外两种可能:一是美指在 88.00 - 8   
7.40 区间支撑下企稳,美元再次掉头上攻,维持其中长期涨势;二是美指有效跌破上   
升趋势线切入位 87.40 ,再次探试底部(前期最低为 84.56 )。两种可能当中究竟哪   
一种会成为现实呢?坦白的说,我不知道,也不怎么关心。作为技术派交易员,其实不   
管市场最后兑现的是哪种可能,我的策略都是同样的,即:跟从之,追随之。当然,若   
替那些高位被套的朋友们着想,笔者更希望后一种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两周里能成为现实   
——但市场会不会给这个机会呢?我们且拭目以待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安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连交行:非美如期反弹,后市蕴含两种可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