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8-8 23:57

李骏汇评:高级版本

如下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8-9 00:03

日元涨,美元也能涨?
是不是有点前后矛盾啊!:han:

弟弟 发表于 2004-8-9 10:58

这家伙天天吹日圆好。我看无论是直盘还是叉盘。日圆都很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李骏汇评:高级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