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骏汇评:只能将就着看啦...啦
昨晚因不到01:00再次拉闸限电,所以没能及时发出!
大家将就着看吧!
:D
[ Last edited by macdonald0618 on 2004-7-29 at 11:54 AM ]
李骏汇评
如下[ Last edited by macdonald0618 on 2004-7-29 at 12:55 PM ] 雖則我信日元會升回來,
但這傢伙的匯評, 還是信一半好了
他死抱著日元不放, 總幻想會到105
自己111.34的日元倉位, 由獲利300點變成止蝕,
結果現在連「筆者至目前為止日元獲利多少多少」那段也自己刪了~
(27/7 之前他每篇匯評也有這麼一段)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