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gin5000 发表于 2004-7-28 22:28

兄弟们,油价又创新高42,日元可要惨了。

希望大家能给我加分。右下角。

十分 感谢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兄弟们,油价又创新高42,日元可要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