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's Archiver
导航
›
黄金 白银
› 李骏汇评:
macdonald0618
发表于 2004-7-13 00:27
李骏汇评:
如下
adanplay
发表于 2004-7-13 07:03
谢谢,请问答007版本是指什么...我在1.8598买美元..请问如何操作...要设止损吗..
macdonald0618
发表于 2004-7-13 08:32
Originally posted by adanplay at 2004-7-13 07:03:
谢谢,请问答007版本是指什么...我在1.8598买美元..请问如何操作...要设止损吗..
答:“007版本”就是“收费版本”,纯属玩笑,与作者无关。
“操作的问题”请到主论坛发帖,这里只发消息!谢谢合作:D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李骏汇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