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7-13 00:27

李骏汇评:

如下

adanplay 发表于 2004-7-13 07:03

谢谢,请问答007版本是指什么...我在1.8598买美元..请问如何操作...要设止损吗..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7-13 08:32

Originally posted by adanplay at 2004-7-13 07:03:
谢谢,请问答007版本是指什么...我在1.8598买美元..请问如何操作...要设止损吗..
答:“007版本”就是“收费版本”,纯属玩笑,与作者无关。
   “操作的问题”请到主论坛发帖,这里只发消息!谢谢合作:D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李骏汇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