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7-11 17:24

李骏汇评: 高级版本

如下

小叮当 发表于 2004-7-11 20:55

请教:::

请教您是如何把168里文章载到论坛里的?
请指教 谢谢

小叮当 发表于 2004-7-11 20:56

请教:::

请教您是如何把168里文章载到论坛里的?
请指教 谢谢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7-11 21:09
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叮当 at 2004-7-11 20:56:
请教您是如何把168里文章载到论坛里的?
请指教 谢谢

小叮当:你好!我是用键盘上的“抓屏键”拷贝图像,到Photoshop中编辑后,发上来的!:D

michelle 发表于 2004-7-12 08:05

不是4000版本吗?007版本是什么?

李俊自以为自己是James bond?:oh:

macdonald0618 发表于 2004-7-12 08:13
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elle at 2004-7-12 08:05:
李俊自以为自己是James bond?:oh:
:red:不好意思是我改的,与作者无关!

liuwenren 发表于 2004-7-12 09:14

心地8错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李骏汇评: 高级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