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骏汇评: 高级版本
如下请教:::
请教您是如何把168里文章载到论坛里的?请指教 谢谢
请教:::
请教您是如何把168里文章载到论坛里的?请指教 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叮当 at 2004-7-11 20:56:
请教您是如何把168里文章载到论坛里的?
请指教 谢谢
小叮当:你好!我是用键盘上的“抓屏键”拷贝图像,到Photoshop中编辑后,发上来的!:D
不是4000版本吗?007版本是什么?
李俊自以为自己是James bond?:oh: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elle at 2004-7-12 08:05:李俊自以为自己是James bond?:oh:
:red:不好意思是我改的,与作者无关! 心地8错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