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子 发表于 2004-5-25 10:37

关于瑞士法郎的讨论

关于瑞士法郎的讨论
上周我以港币609。50买入,不知道什么时间可以赢利,那为师兄出来给做指点一二,小弟将十分感谢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瑞士法郎的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