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towin 发表于 2004-5-12 17:00

小川在线 发表于 2004-5-12 18:14

赞同,,但在强劲数据下,就要看得上一点了。。等再高点吧!:)

流水无心 发表于 2004-5-12 18:52

支持!支持!支持!支持!支持!支持!支持!支持!

tsukuba 发表于 2004-5-12 18:59

我觉得分析很透

祥云 发表于 2004-5-12 20:26

;)
又见好贴!!!!!

顶!!!!!!!!!!

小川在线 发表于 2004-5-12 21:16

英镑时机差不多了1.7780以上沽--止损1.7820/30

梓君 发表于 2004-5-12 21:24

一片看空声中,有个问题被忽视

在竟选中的布什,不会采取一路让美圆走的,在大选答案出来前,美圆不会强到天上去的。技术分析或预测比比皆是我喜欢最主要的关键台词。
当然,我不反对上述见解。

[ Last edited by 梓君 on 2004-5-12 at 09:26 PM ]

moneyfuns 发表于 2004-5-12 23:18

Are youWarren王? Warren王 is your brother?

desmond 发表于 2004-5-13 18:27

好貼!
我想應留意jp yen何時在112以下之水平製造沽空機會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逢高淡出非美貨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