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8666
发表于 2004-5-8 22:03
如果美元下周就升息,那么你真会满仓美元吗?
如果美元下周就升息,那么你真会满仓美元吗?
阿平
发表于 2004-5-8 23:35
g
ssxxss76
发表于 2004-5-9 11:02
当然是否了
wzhqiang
发表于 2004-5-9 18:12
sure
sure
Kakae
发表于 2004-5-10 16:49
of course!!
黄蜂
发表于 2004-5-10 16:56
等待中
步步高
发表于 2004-5-10 17:07
如果升息兑现。大概是卖出美元的时侯了~~
tianyuan
发表于 2004-5-11 07:47
同意!
兰天
发表于 2004-5-11 15:45
Originally posted by 步步高 at 2004-5-10 17:07:
如果升息兑现。大概是卖出美元的时侯了~~
支持
myro
发表于 2004-5-11 16:17
是要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动手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