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8666 发表于 2004-5-8 22:03

如果美元下周就升息,那么你真会满仓美元吗?

如果美元下周就升息,那么你真会满仓美元吗?

阿平 发表于 2004-5-8 23:35

g

ssxxss76 发表于 2004-5-9 11:02

当然是否了

wzhqiang 发表于 2004-5-9 18:12

sure

sure

Kakae 发表于 2004-5-10 16:49

of course!!

黄蜂 发表于 2004-5-10 16:56

等待中

步步高 发表于 2004-5-10 17:07

如果升息兑现。大概是卖出美元的时侯了~~

tianyuan 发表于 2004-5-11 07:47

同意!

兰天 发表于 2004-5-11 15:45

Originally posted by 步步高 at 2004-5-10 17:07:
如果升息兑现。大概是卖出美元的时侯了~~
支持

myro 发表于 2004-5-11 16:17

是要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动手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果美元下周就升息,那么你真会满仓美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