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man
发表于 2004-4-16 10:26
great!!!!
老刘
发表于 2004-4-16 11:10
技术分析要是很灵的话,世界上就不会存在分析师这个职业了.他们早成富翁了,何至于为了一点工资而忙碌?技术分析要是完全不灵的话,分析师早被客户杀光了,也不会有这个职业.说到底,还是五五开,千万别迷信它.它只是个参考,关键还得靠自己!!
michelle
发表于 2004-4-16 18:52
thank you
浪漫橙子
发表于 2004-4-17 09:48
;)
好文!!
太有启发了!!
受益匪浅!!~~
小胖鱼
发表于 2004-4-17 14:19
总结得精彩
joni007
发表于 2004-4-18 22:27
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刘 at 2004-4-16 11:10:
技术分析要是很灵的话,世界上就不会存在分析师这个职业了.他们早成富翁了,何至于为了一点工资而忙碌?技术分析要是完全不灵的话,分析师早被客户杀光了,也不会有这个职业.说到底,还是五五开,千万别迷信它.它只是个 ...
对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