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qiu 发表于 2004-4-5 17:25

みきちゃん 发表于 2004-4-5 17:50

好可恐怖也

游枷利叶 发表于 2004-4-5 17:51

这就是民主国家啦!!

唉!!  看到这场景真不开心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驻伊联军射杀示威群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