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's Archiver
导航
›
黄金 白银
› 驻伊联军射杀示威群众
zhongqiu
发表于 2004-4-5 17:25
みきちゃん
发表于 2004-4-5 17:50
好可恐怖也
游枷利叶
发表于 2004-4-5 17:51
这就是民主国家啦!!
唉!! 看到这场景真不开心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驻伊联军射杀示威群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