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's Archiver
导航
›
黄金 白银
› 預計澳大利亞國債早盤將下跌
圣者
发表于 2004-3-30 07:22
預計澳大利亞國債早盤將下跌
預計澳大利亞國債本日早盤下跌﹐原因是越來越多的市場人士認為﹐日本央行(BOJ)大規模的匯市干預即將結束﹐並由此引發了前夜美國國債的又一輪拋盤。在前夜的Sycom交易中﹐澳大利亞3年期國債期貨收盤價為94.71﹐前一交易日本地交易收盤價為94.74﹐10年期國債期貨收盤價為94.490﹐前一交易日收盤價為94.525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預計澳大利亞國債早盤將下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