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04-3-27 08:37

美国各交易所将于4月5日开始夏令时交易

美国各交易所将于4月5日开始夏令时交易


      美国各交易所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(星期一)开始夏令时交易.各交易所所有商品开盘及收盘时间均将较目前提前一小时.

      据道琼斯3月23日报道,芝加哥商业交易所(CME),芝加哥期货交易所(CBOT),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(COMEX),纽约商业交易所(NYMEX),纽约咖啡、糖和可可交易所(CSCE),纽约棉花交易所(NYCE),纽约证券交易所(NYSE)等,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(星期一)开始夏令时交易时间,所有商品开盘及收盘时间均将较目前提前一小时.

例如,芝加哥商业交易所(CME)E-MINI S&P500指数冬令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05:30AM-05:15AM(次日).4月5日开始夏令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04:30AM-04:15AM(次日)

老猫 发表于 2004-3-27 08:40

太好拉,可以早点睡拉.

大有 发表于 2004-3-27 10:23

谢谢提醒

bigrabbit 发表于 2004-3-27 12:52

谢谢提示!!

zhangxun 发表于 2004-3-29 08:31

谢谢提醒

自由鹰 发表于 2004-3-29 08:50

非常感谢!

张小明 发表于 2004-3-29 08:59

谢谢提醒

fulaoer 发表于 2004-3-29 10:02

收到

silentboy 发表于 2004-4-1 22:00

心跳的时间又提前了~

出前-丁 发表于 2004-4-5 23:26

收到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国各交易所将于4月5日开始夏令时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