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04-3-16 06:17

日本央行正在考虑在三月底之前结束大规模的汇市干预

日本央行正在考虑在三月底之前结束大规模的汇市干预

发表于 2004-3-16 06:31

Originally posted by 恬 at 2004-3-16 06:17:
<SPAN onmouseup="DFWYExplainerObj.Window = self; DFWYExplainerObj.ShowExplainer('normal');return false;" title="常规词语,单击这里可以查看解释" style="BACKGROUND-IMAGE: url(C:\PROGRA~1\!SUNV\DFKC3000\normmark.gif); BACKGROUND-POSITION: left bottom; BACKGROUND-REPEAT: repeat-x; CURSOR: hand" )>日本</SPAN>央行正在考虑在三月底之前结束大规模的汇市干预
:D:D:D;););)

gaojiabao8 发表于 2004-3-17 07:44

不一定!

gaojiabao8 发表于 2004-3-17 17:29

三月财年的悲壮

现在全球的汇民中有许多人把宝押在了日元上,相信许多高位被套的现在还提心吊胆。难讲这三月的会不会延续到四月去,拖不起的汇民将在短痛中纷纷弃戈。是坚持还是断腕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日本央行正在考虑在三月底之前结束大规模的汇市干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