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umey 发表于 2004-2-7 21:51

我现在持有港币,要如何入市

我是新手,现在持有港币,要如何入市呢,希望大家帮帮忙.谢谢了.

saumey 发表于 2004-2-8 13:40

请问周一是要买入美元,还是欧元?,下一步如何操作呢.谢谢了.指点一下吧

money 发表于 2004-2-9 00:07

美元和港币是联系汇率,可以买欧,英,澳,加,瑞朗

红叶 发表于 2004-2-9 00:25

等加圆/美圆.328买入

红叶 发表于 2004-2-9 00:26

等加圆/美圆1.328买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现在持有港币,要如何入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