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 发表于 2010-4-8 10:44

〔美国金融〕SEC考虑要求高频交易商披露身份和交易情况

路透华盛顿4月7日电---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(SEC)周三在网站上称,正考虑一项计划,要求高频交易商向SEC报告身份和交易情况.


SEC能强制要求自营交易商和对冲基金等大型非券商公司,在交易时使用一个ID号码,并向其提供有关交易操作及其对市场影响的信息.


该提议将在4月14日会议上进行讨论.


"闪电交易"估计占到美国全部股票交易的60%左右,遭到一些美国议员抨击.


参议员Ted Kaufman称:"这是确保SEC更好理解高频交易策略并发现人为操纵运算法则的第一步."(完)

赏金猎人X 发表于 2010-4-8 23:11

{:1_96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〔美国金融〕SEC考虑要求高频交易商披露身份和交易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