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 发表于 2010-3-30 09:23

《路透峰会》纽约-泛欧交易所集团仍然希望在中国上市,但进展缓慢

路透纽约3月29日电---纽约-泛欧交易所集团(NYX.N: 行情)一名高层周一表示,仍然希望成为首批在中国上市的外国企业之一,但迄今为止进展缓慢.


纽约-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运营官Larry Leibowitz在路透峰会上表示,"我们仍在取得进展.我们仍有希望成为首批在中国上市的外国企业之一,我们正就所有问题积极工作."


该集团与中国上海证交所早在2003年10月便签署有合作协议.2009年2月,二者又签署了谅解备忘录,建立夥伴关系,在中国和全球联合开发指数及上市交易基金(ETF).


Leibowitz称尚无合作开发的产品出炉,但他不会排除这一可能.


"是一种顾问形式的合作.我们在这一领域有一些很不错的资源,我们也在尽最大可能地帮助他们."他补充表示.


Leibowitz说,中美贸易和政治摩擦并非担忧原因,事情由来已久,总会有起起伏伏.


"我们仍在进行建设性谈话.我们仍然见到中国企业在(我们)这里挂牌."Leibowitz称.(完)

yana 发表于 2010-3-30 19:48

谢谢搜集信息并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路透峰会》纽约-泛欧交易所集团仍然希望在中国上市,但进展缓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