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's Archiver
导航
›
黄金 白银
› 如果美国民众不喜欢存款,美国银行还会危机.
柏乡明白人
发表于 2009-5-16 19:51
如果美国民众不喜欢存款,美国银行还会危机.
中国可以用大量的外汇去投资美国银行么?如果仅仅是为了赚钱,还是不要投.美国人不存钱的习惯改不了.银行主要靠非储蓄业务赚钱风险比较大.如果要适应美国金融体制,运做资金方便等,可以尝试.
中国的外汇储备应该主要用于支持中国企业海外发展,包括银行业和开采业.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如果美国民众不喜欢存款,美国银行还会危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