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xiaomao
发表于 2009-5-10 16:32
希望没有比这周五更恐怖的指标了,呵呵,谢谢楼主!
ST1
发表于 2009-5-10 20:25
非常感谢 :han:
giorgioyyc
发表于 2009-5-10 20:29
星期5的数据蛮多的 汇价又要高低起伏了
chain
发表于 2009-5-10 20:48
;)谢谢楼主:vic::han:
C0939
发表于 2009-5-10 21:42
再次谢谢威理陸氏兄:huh:
TEPO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4
谢谢
太保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6
;)
vaa
发表于 2009-5-10 22:33
故意路过:vic:
MoneyKiller
发表于 2009-5-10 22:35
:han:
159357
发表于 2009-5-11 01:52
;)顶一个,辛苦了,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