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 发表于 2008-12-17 10:20

〔德国经济〕明年GDP料萎缩3%--经济部副部长

路透柏林12月16日电---德国经济部副部长Walther Otremba周二表示,若经济在2008年底大幅萎缩,且明年不见好转,那德国明年的国内生产总值(GDP)可能萎缩3%以上.


"不过我们希望明年下半年将会回升,"他补充道."如因通胀较低,民间消费料会自实质所得增加中获益."


Otremba称,全球经济的回暖也将会助益德国.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品出口国,全球经济下滑令其倍加受创,不过一旦经济回升,德国也将是首先受益的,他补充道.


Otremba称就经济表现依旧持开放态度,指经济部目前认为德国明年GDP将介于"零至负3%."(完)

yqj 发表于 2008-12-17 21:36

多謝分享

eric0330 发表于 2008-12-17 21:50

多谢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〔德国经济〕明年GDP料萎缩3%--经济部副部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