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 发表于 2008-12-12 11:11

《路透峰会》传奇投资者罗杰斯称在利用美元涨势出脱以美元计价的资产

路透纽约12月11日电---传奇投资者罗杰斯(Jim Rogers)周四称,他在利用美元大涨的势头趁机出脱以美元计价的资产.


罗杰斯在2009年路透投资展望峰会上表示,美元自今年7月以来累计上涨约20%,是由于几年来积累的"巨量空头仓位"的反转,而非因押注基本面因素所造成.他并称,美元料将再度大幅走软.


"我计划在这轮涨势的某个时点上出脱所有以美元计价资产,"他说,"美元的缺陷已经太大,可能将注定要失败."


他并称,"我在全世界寻找一种可靠的货币,没有找到..但日圆是唯一会持续一段时间涨势的货币."


罗杰斯还指出,中部欧洲和俄罗斯等地区的经济和货币尤其易受冲击.(完)

eric0330 发表于 2008-12-13 13:28

多谢分享

yqj 发表于 2008-12-13 18:51

多谢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路透峰会》传奇投资者罗杰斯称在利用美元涨势出脱以美元计价的资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