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 发表于 2008-11-6 14:28

〔美国经济〕分析师认为全美房价可能进一步下跌10%-15%

路透11月5日电---Fox-Pitt Kelton分析师引述一名房地产研究机构的分析师的话称,全美房价可能将再将10%-15%,而且美国房市未来两三年内都不太可能触底.


分析师Albert Savastano在最近与Metrostudy的分析师Brad Hunter会晤後,在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:"只要银行仍继续处理银行拥有房地产(REO),就将给房价带来压力.且市场担忧,随着2009-2010年期间一波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(ARM)利率调整的到来,恐将导致REO数量居高不下."


REO资产是指那些止赎後未拍卖出去,最後又回到银行的房产.


分析师称,全美的新屋库存水准持续下滑,但空置成屋的价格却尚未大幅走低,这表明需求疲弱,并标志着房价持续承压.


Savastano还说,美国的不良资产清理计划(TARP)可能在短期内造成障碍.


他说:"政府的TARP计划可能阻碍了资产处置进程,因为相对于市场价格来说,许多卖家可能对财政部所提供的定价更感兴趣."


他并补充称,除非房市反弹,否则银行很可能需要继续减记资产价值,且信贷成本明年将继续居高不下,2010年可能亦是如此.(完)

龙凰传人 发表于 2008-11-6 15:30

:han:

yongrun 发表于 2008-11-6 22:39

多谢分享

;) :D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〔美国经济〕分析师认为全美房价可能进一步下跌10%-1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