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刀富汇
发表于 2008-9-15 05:15
今天好像提前了15分钟开盘了 ?:(
zhy670321
发表于 2008-9-15 07:03
多谢群主提供的数据;)
me
发表于 2008-9-15 07:37
;) ;) ;)
zht8372
发表于 2008-9-15 10:15
:han:
zw000
发表于 2008-9-15 18:28
谢谢;)
xwe521
发表于 2008-9-17 12:53
辛苦 谢谢分享
fxbear
发表于 2008-9-18 16:57
:vic:
巨人
发表于 2008-9-20 00:22
:coo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