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美货币战略未有改变(ZT) (3篇回复)
- 现在能跟涨吗? (1篇回复)
- 猜测美国数据好坏,选准入市时机!!! (9篇回复)
- 10月15日20:30分美国的重要数据 (11篇回复)
- 1.160再入EUR (8篇回复)
- 1.160告失 (7篇回复)
- 本月下旬需重点关注的两种货币走向 (8篇回复)
- 今日交易策略 《麦克》 (10篇回复)
- 美货币战略未有改变 (0篇回复)
- 8:29:59 (2篇回复)
- 美国数据不错! (0篇回复)
- 赶紧买美元 (0篇回复)
- 谁有美元的数据? (5篇回复)
- 数据何时公布? (4篇回复)
- 怎么会事,非美圆货币下跌了? (1篇回复)
- 请问小鱼老师 (1篇回复)
- 今天升定跌? (6篇回复)
- 本论坛各位分析师观点一致。 (8篇回复)
- 挂单日记 全日版 2003年10月15日 (5篇回复)
- 现在还能买欧吗? (11篇回复)
- 人弃我捡 买入欧元1。1620 (71篇回复)
- 升降息加拿大的汇友会不会知道一些,请教,谢谢! (0篇回复)
- 关注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 (0篇回复)
- 美元可能出现一次大升浪(转帖) (0篇回复)
- 当欧洲货币出现跌势的时候就是日圆暴涨的时候 (7篇回复)
- 英镑短期1。68附近筑顶 (1篇回复)
- 10月15日市况预测 (0篇回复)
- 小鱼,加元已到1.3268 (1篇回复)
- 炒汇心得 亚当理论 (5篇回复)
- 能说一下欧吗?鱼兄 (0篇回复)
- 今天的走势严重考验着我们的身体 (27篇回复)
- 为什么看空非美货币的人一再犯错? (10篇回复)
- 小鱼操作策略10月14日 (35篇回复)
- 欧元超短线关注的2个位置!(山人) (13篇回复)
- 读卖新闻:布什对日本干预汇市阻止日圆升值提出警告 1015 0057 (0篇回复)
- 续:是否就此套牢? (0篇回复)
- 是否就此套牢? (14篇回复)
- 日圓 (0篇回复)
- [本周预测]--美元本周仍将走软----转贴 (1篇回复)
- 美元空头头寸积累太多---转贴 (1篇回复)
- 10月14日实盘操作建议 (4篇回复)
- 本月中下旬炒什么? (2篇回复)
- 昨日1.1730进的欧元,在上午止损了,检讨. (15篇回复)
- 现在再空欧 (0篇回复)
- 请教各版主,现在欧元可以交叉日元吗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