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一月份美资本流入1000。2亿。 (0篇回复)
- 对本坛保证金交易员的建议 (53篇回复)
- 若美元兑日元不跌,非美反弹力度有限 (12篇回复)
- 發生什麼事了? (0篇回复)
- 入市,出市 (14篇回复)
- 雷曼兄弟:建议再度入市建立欧元/美元多头头寸 (6篇回复)
- 讨论:大家觉得汇市是:1.庄家吃散户 2.庄家吃庄家? (13篇回复)
- 技术分析显示日圆有下行压力将测试110 (2篇回复)
- 转贴:亨达集团:本周焦点 (1篇回复)
- 基地组织的录像称对马德里爆炸案负责 (0篇回复)
- 非美货币要反弹吗? (0篇回复)
- 求助 (1篇回复)
- 3月15日 汇市必杀技 (0篇回复)
- 哪里的图形(无论免费还是专业的)可以有成交量的说明? (1篇回复)
- 请求帮助,编mt公式 (0篇回复)
- 英皇集团3.15汇评 (3篇回复)
- 随谈炒汇经验 (7篇回复)
- 3.15预测一下 (0篇回复)
- 今日有关数据 (0篇回复)
- 基地承认对爆炸负责了,下周非美会走强吗? (7篇回复)
- 建议逢低买进。 (2篇回复)
- 赢家宝典每日汇评(0315) (2篇回复)
- 3.15 EUR (1篇回复)
- 中行汇评:关注日元兑高收益货币的走势 (0篇回复)
- 2004年3月15日市况预测 (4篇回复)
- 讨论:既然绝大多数消息只是炒做的借口,大家觉得: (5篇回复)
- 我对上周,美国经常帐赤字扩大,反而美圆上涨!一直耿耿于怀!大致看到两种解释: (5篇回复)
- 现阶段还需要止损吗? (21篇回复)
- 转帖][分享]如何避免操作错误 (0篇回复)
- 周一欧/美走势的看法。 (0篇回复)
- 大家做个统计!有多少会员还持有半仓的非美? (21篇回复)
- 下周汇市的走势????? (23篇回复)
- 请教 西班牙爆炸的后续影响 (2篇回复)
- 中线可买澳元 (21篇回复)
- 下周数据一览 (1篇回复)
- 讨论几个问题 (5篇回复)
- 转贴:雪鑫汇评和操作建议:近期筑底有大反弹 (11篇回复)
- 后市暧昧!非美弱势反弹。 (5篇回复)
- 三大银行调降欧元兑美元汇价预期 (6篇回复)
- 讨论:产生震荡行情的根基是什么呢? (1篇回复)
- 澳元是否已经见底? (1篇回复)
- 现在(2004.03.15)宜持有非美 (4篇回复)
- 明白了! (33篇回复)
- 可能不合时宜的帖子——谈非美多头 (9篇回复)
- :.艾伦提示!!.:(小心澳币兑美元也将要跳水了目标0.7380)...无内容 (48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