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欧币真正的涨势还在后面 (17篇回复)
- 耍个小聪明,请高手给指点一下 (19篇回复)
- 6月5日-暂时没破高位,等着价位短线 (2篇回复)
- 6月4日分析师的汇评 (24篇回复)
- 香港滙評(不含公司及機構單位) (5篇回复)
- 欧元恢复看涨前景 (0篇回复)
- 作汇如做人,人汇合一,才能持久盈利 (28篇回复)
- 华尔街日报快讯!跑尔森的中国情结 (2篇回复)
- 一 周 点 评 (6.5—6.9) (1篇回复)
- 本周(6.5—6.9)经济数据与财经事件 (2篇回复)
- 上周买卖决策明细(0529-0602) (6篇回复)
- 模拟与现实的差异[二] (9篇回复)
- 用手机能看图表吗? (15篇回复)
- 下周汇市。 (11篇回复)
- 模拟与真实账户的区别[三] (5篇回复)
- help!!!! today(06,02,2006), lost $600 (1篇回复)
- 外汇市场各交易时段详解 (2篇回复)
- 投机赌博新经济的挑战 (4篇回复)
- 转抄路透社美国金融分析 (0篇回复)
- 下周美圆要走强啊.!!!!!!!!!!!!! (12篇回复)
- 我的一些交易经历--兼谈挂单交易 (12篇回复)
- 知行合一 (8篇回复)
- 绝非危言耸听 (40篇回复)
- 大家看英镑/美元1H图,6月3日1点-3点的图形,是不是黄昏 (2篇回复)
- 回头看看,他是不是高手?(ZT) (3篇回复)
- 转帖 (3篇回复)
- 外汇之门:夜神20060605-0609EURUSD分析及一周经济数据 (3篇回复)
- 技术分析基础大全(书籍下载) (19篇回复)
- 2730本人购进欧元,目标2800 (5篇回复)
- 欧元美元一下子暴涨80点 (12篇回复)
- 保证金一周总结 (0篇回复)
- 保证金问题,请教各位有经验的朋友? (5篇回复)
- 欧元上1.2900还是下1.2700,就看今晚非农数据 (1篇回复)
- 6月1日-关注1.2830压力 (4篇回复)
- 个人黄金策略。 (6篇回复)
- 保证金高手请进 (22篇回复)
- 交易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非美回调正是买入时机 (19篇回复)
- 非农时期,你赚了吗? (31篇回复)
- 6月2日 欧元/美圆 准备殊死一博,大家怎么看? (7篇回复)
- 有谁现在空非美的?进来报道一下 (7篇回复)
- 想问问大家的忍手能力... (47篇回复)
- 与高手探讨-挂单成交的利弊 (129篇回复)
- 开张自己的帖 (10篇回复)
- 周一策略操作 (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