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7-3 答疑:"新兵怕炮,老兵怕号", (7篇回复)
- 大多人看好的往往是不对的? (14篇回复)
- 汇市解析2006年7月3日星期一 (3篇回复)
- 华龙周评:利好反成利空,美元反弹终结(靓图共赏) (5篇回复)
- 7-3 新手“刀豆”对“杠杆叠加原理”的认识 ! (0篇回复)
- 熊王在吗 (0篇回复)
- 本人認為E/U 目標是前期高點1.2900 (7篇回复)
- 国际外汇市场每日投资分析报告2006年7月3日 每日最新行情分析! (0篇回复)
- 进来看一下自己是否已入门,新的交易层次划分,外加关于交易的神话故事一篇 (0篇回复)
- 请问杀多棒,杀空棒是怎么看的,有什么用? (0篇回复)
- 下周欧元应该测试1.27的支撑力度,行情方向仍待观察 (18篇回复)
- 新的一周开始了,谁来说说E/J的走势会如何! (2篇回复)
- 日本著名外汇大师预测下周美元将进一步下跌... (10篇回复)
- 观点与策略及上日买卖决策0703 (3篇回复)
- 瑞朗天图 (23篇回复)
- 一 周 点 评 (7.3—7.7) (0篇回复)
- 7.3园园谈行情 (0篇回复)
- 来测算一下下周非农有多大影响力? (5篇回复)
- 阿联酋银行的动作~~ (12篇回复)
- jpy是否可以卖出? (13篇回复)
-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抢跑 人民币汇率遭遇定价危机 (3篇回复)
- 本月资金套息的一个机会。 (7篇回复)
- (转贴)美联储击碎美元上涨好梦,关注本周央行会议 (1篇回复)
- 美元指数技术趋势图型分析(06月30日发表) (3篇回复)
- 昨晚有持非美多仓过夜的吗? (28篇回复)
- 欧元(06/6/26-30) (17篇回复)
- 从K线图谈起:为什么说技术分析是无用的? (69篇回复)
- 操作讨论:论剑,不必在华山。 (5篇回复)
- 7月1日分析师的汇评 (12篇回复)
- 下周多做非美吧!!! (17篇回复)
- 黄健翔激情解说外汇版(转贴) (2篇回复)
- 电脑高手来一下 (4篇回复)
- 帮忙啊 (0篇回复)
- 赤字,又见赤字 (4篇回复)
- 9月份的欧元是什么样子哦~ (7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问题 (10篇回复)
- 7月3日国际将公布经济指标及重要财经大事 (1篇回复)
- 现在看来上周4周5的两根阴棒是很低级的最后诱空. (11篇回复)
- 抢时间,蒙一下 (10篇回复)
- kingbear夜话:长看短做沽加元--持续篇(2006年6月26~30日) (122篇回复)
- 昨日行情之欧元、瑞郎对冲操作法 (2篇回复)
- 6月30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205篇回复)
- 实盘炒汇风险小,稳赚钱来心情好, (13篇回复)
- 买日圆了,赚30点就跑路 (73篇回复)
- 中行实盘欧日点差32点,真黑 (13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