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利用EMA来跟踪趋势.赚钱的好方法! (1篇回复)
- 谁有各国失业率数据? (4篇回复)
- 全球外汇动态 (1篇回复)
- 外汇评论 (1篇回复)
- 1。9717再空一次英镑 (13篇回复)
- 人民币还会继续升值否? (13篇回复)
- 14/12---每日操盘策略 (1篇回复)
- 14日汇评(转帖) (1篇回复)
- 年终盘点盈亏比,欢迎投票! (16篇回复)
- 论坛数据基本上全面恢复,欢迎测试,提建议。 (34篇回复)
- 欧元\美圆一小时线之我见 (4篇回复)
- 本周汇市展望 2006年12月11日 -2006年12月15日 (6篇回复)
- 从决战非农到利率会议 (1篇回复)
- gj的机会 (3篇回复)
- 请教当前人民币汇率政策? (2篇回复)
- 12月12日各币种操盘建议 ---9:00 (10篇回复)
- 1212建议超短线卖出欧日 (4篇回复)
- 胡豪外汇范畴预报12.12 (9篇回复)
- «晨早必读-本地/海外信息»(转发) (5篇回复)
- 美圆的跌势何时才识尽头? (7篇回复)
- 利率声明在即 欧元区间交易 (3篇回复)
- 欧元:久久无法突破1.3274压力,已经带来向下的动能 (6篇回复)
- 近期操盘框架--1212 (1篇回复)
- 沃尔夫:美元还会再跌吗? (7篇回复)
- 12月12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70篇回复)
- 请问,工行的汇市通和中行的外汇宝那个好有什么区别? (9篇回复)
- 12月13日各币种操盘建议 ---9:15 (7篇回复)
- 汇市笑! (4篇回复)
- 欧元高位振荡 (1篇回复)
- 请问RSI的值怎么设? (3篇回复)
- 12月13日 日求上进 需磅出一臂之力 (2篇回复)
- 12月12日 众非美急夺失地 唯日元退避三舍 (2篇回复)
- 12月13日昊然汇评:非美触底反弹,中线上涨继续 (3篇回复)
- 12月13日行情评述. (1篇回复)
- 各位都玩多少倍杠杆? (40篇回复)
- 明日收盘价计算方法之七 (1篇回复)
- 我是不是更适合做外汇 (43篇回复)
- 乘借数枝(据)往上爬----美元. (0篇回复)
- 格老如同太上皇,一语使得局势变. (13篇回复)
- GBP TARGET 2.0 (3篇回复)
- 争取做一个英镑趋势跟随者 (3篇回复)
- 正常了?没有毒了吗? (6篇回复)
- 接近暴仓边缘! (19篇回复)
- 一流阻击手是这样产生的 (100篇回复)
- 耐心!静心!克制贪心!!! (2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