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汇市技术解盘0820 (2篇回复)
- 8月20日 外汇操作策略(游枷利叶) (205篇回复)
- 转贴: 不简单的次按泡沫 (6篇回复)
- 8月18-20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17篇回复)
- 8月13至17号 外汇操作策略(游枷利叶) (1060篇回复)
- 问题请教,为什么美国次级债危机,美元反而走强? (10篇回复)
- 8月20日昊然汇评:本周各币种行情展望 (13篇回复)
- 长线交易 (18篇回复)
- 次贷危机还未结束 美元获短期支撑 (2篇回复)
- 请关心"1000美金征战汇市"的朋友到现场直播室交流 (6篇回复)
- 8月20日 公仔浅见 (16篇回复)
- 进来帮帮手啊 (4篇回复)
- 2007.8.20 AUDUSD 操作 (1篇回复)
- 汇之道 (1篇回复)
- 股票大涨,但澳纽大跌,日元机会吗? (1篇回复)
- 咬牙坚持了5个月,终于解套获利了 (33篇回复)
- 美金大贬值 (6篇回复)
- 大家进来看看我暴了 (69篇回复)
- 8月20日 汇博资讯汇市分析及策略 (0篇回复)
- 大幅动荡仍将继续 焦点落在央行动向 (1篇回复)
- 可否有大侠出来系统描述一次这次次级贷款的信贷危机 (14篇回复)
- 美联储出手提振股市 高息货币绝地反弹 (0篇回复)
- 方程 8月20日外汇交易策略:FED调降贴现率以提升市场流动性 (0篇回复)
- 欢迎日元区见习版主: xu016 (46篇回复)
- 在這連續數月的大波中有賺到錢的朋友 (21篇回复)
- 发一个挨骂贴,不要跟单,讨论就行。 (49篇回复)
- 强大的重要啊 (26篇回复)
- 美元的上涨会停止吗? (7篇回复)
- 论欧美下周走势,关注的朋友进来讨论下 (3篇回复)
- 欧元未来走势我的个人看法 (11篇回复)
- 棒棒在1.9880果然挡住了. (17篇回复)
- 这次亏损全在日元交叉盘上了!!!!!!!! (7篇回复)
- 先上战场,再学杀敌 (0篇回复)
- 奉劝大家不要过早博肥美的反弹 (8篇回复)
- aba在哪儿? (0篇回复)
- 九斤进来(无法在你那里回复) (7篇回复)
- 我的想法 (4篇回复)
- 普尔:联储没必要在下次会议调整利率 (6篇回复)
- 九斤,亏就亏了 (3篇回复)
- 1000美金征战汇市 (30篇回复)
- 空澳的哥们门,转手多澳了吗? (32篇回复)
- 澳元的防线?? (3篇回复)
- 8月17日的外汇资讯,汇评与新闻 (183篇回复)
- 8月17日 公仔浅见 (66篇回复)
- 非美今晚终于迎来超跌反弹(附英镑建议) (1篇回复)